這次回彰化順便帶亞亞來北部玩幾天, 大年初一再一起回南部
亞亞難得上北部, 而寧寧有亞亞姑姑陪玩, 二個都樂的很
今天就帶她們倆去玩Babyboss玩囉
現在正值寒假, 原來寒暑假期間Babyboss就算平日去也都用假日票價算
我們到京華城是1點多, 所以又去晃一晃才入場玩3點~8點時段
從2個都有興趣的加油站開始囉, 加油員的制服很隨興, 把帽子反戴很可愛
1.jpg

客人開車車來了, 要先說歡迎光臨, 請問加什麼油
2.JPG

一個個輪流加, 加油機會顯示加了多少錢
加完油後再幫忙擦車子, 小妞們辛勤工作中

3.jpg

領薪水囉
5.JPG 
體驗完加油站後, 寧寧想去當藝人, 但亞亞對唱跳沒興趣想體驗當飯店客服, 於是2人這時段就分頭玩囉
還好2區離的不算遠, 亞亞也很大不用一直我一直看著
我就跟著寧寧, 後來寧進去練習時我趕快跑去忙亞亞照相
穿起制服很專業喔, 可是亞亞第一次穿這種制服體驗呢
裡面也佈置的跟飯店一樣
6.jpg 
下班囉~跟TOP HOTEL來張照
7.JPG

而寧寧進去好一會兒後, 工作人員通知我可以進去看寧寧藝人表演 XD
寧寧平常就很愛唱唱跳跳, 這整個很適合她呀
但這場只有她一個人, 略顯孤單
還好寧寧不怯場, 跟著姐姐大方跳完一首歌

他們有錄影整首表演, 家長可以去觀看成果及購買~我是沒買啦
8.jpg  
接下來2位小妞又再度合體~做pizza!
亞亞會幫寧寧穿工作服, 也會牽著她手帶進教室
有亞亞在~我可以專心拍照、而寧寧也彷彿有姐姐照顧一樣 (雖然要寧寧叫亞亞姑姑...)
上次來沒有讓寧寧玩到做pizza等烘焙類的職業
除時間不夠因素外, 一方面也是擔心寧太小無法完成, 雖然工作人員應該也會幫忙...
但, 有個自己人進去照顧真的是比較放心阿
對她們來說, 2個認識的一起玩也比較好玩
9.jpg

換好裝, 戴上口罩, 準備就緒
10.jpg

先排隊洗手, 然後選個位置就定位
11.jpg

開始囉, 首先一人發一個麵糰, 桿成片狀
過一會兒不知為何突然舉起雙手...XD..聽不到裡面聲音
接著塗蕃茄醬, 放pizza餡料然後送去烤
其實材料都備好了,所以很簡單, 但小孩能在專業氛圍下自己動手做的成就感無價

12.jpg

等待pizza烤好的空檔, 大家轉過頭對窗外苦候多時的家長say hi
13.JPG

笑的好開心, 好棒的笑容
14.jpg

做pizza要先交35元材料費, 但完成後一樣有薪水可以領喔
15.JPG 
趁熱享用~寧寧吃不完我有幫吃~味道還OK啦
16.JPG

晃著晃著, 2位小姐被一間粉紅的體驗館吸引
整間都是夢幻粉紅色, 2人不管三七二十一, 馬上說要進去玩~果然是女孩兒阿
在長桌邊坐下, 一人發一個芭比娃娃
原來是要幫芭比娃娃作造型設計喔
17.jpg

忙了好一會兒, 拿著自己打扮好的芭比娃娃來到窗邊展示
我看有別的小朋友幫芭比裝大大的翅膀, 很華麗, 而她們2個都選擇了小小的翅膀~哈
18.JPG 
再來她們商量後, 決定要試試救護員~
換裝完畢
19.JPG 
坐上救護車出任務去
20.JPG 
喔伊喔伊出動囉
21.JPG 
這次任務是要幫助一位路邊受傷的小朋友
柱子下放了一個假人小娃娃當傷者
工作人員請他們幫忙包傷口, 剛都有先上過課, 但寧好像有點不敢靠近假人
回家後跟我說下次不要當這個(救護員) >///<
包紮後由亞亞和另一個較大孩子抬擔架抬上車, 往醫院出發就完成任務囉
22.jpg 
下一個任務~消防員, 今天玩的只有消防員是寧寧上次有玩過的
23.jpg 
亞亞滅火ing 
24.jpg 

任務成功!
25.jpg 

玩完消防員, 時間有點晚囉, 玩最後一項太空人
整個佈景和太空人裝備真的很有太空的fu喔
小小太空人們會先從太空艙下來
家長只能隔著玻璃拍照, 缺點是會反光 @@
26.JPG 

小小太空人出發, 穿的都一樣只露出小小的臉, 很難分辨誰是誰耶
我最後都靠鞋子來找寧寧和亞亞
27.JPG 

看小朋友們聽指令圍成一個圈, 原來今天的任務是收集隕石
圍起來好一 會兒, 後來聽亞亞說有教隕石的知識
28.jpg 

每人手上拿著一顆隕石, 收集隕石任務完成囉!
太空人的體驗還蠻特別的
29.JPG 

玩了一整天囉, BabyBoss的道別廣播響起~
跟BabyBoss的六歲生日蛋糕來個留念照~今天很充實呢
30.JPG 

外面聖誕樹還在, 不過掛上應景的新年裝飾囉
寧寧在BabyBoss裡年紀算較小的, 今天有亞亞一起去帶著她, 真的讓我放心很多
2人一起玩也更好玩~亞亞已經預約下次還要再來囉!
31.JPG 

arrow
arrow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